178首页 > 新闻 > 动画「美少女战士 SuperS」将发售蓝光碟

动画「美少女战士 SuperS」将发售蓝光碟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23 10:12:43

动画「美少女战士 SuperS」确定推出全两卷的蓝光碟,第一卷5月8日发售,第二卷7月10日发售。

这是「美少女战士」系列动画的第四弹,在1995年3月到1996年3月期间播出。故事是以「死亡之月篇」为基础,前作「S」中月野兔变身超级水兵月战士后,小小兔也变身进化为超级水兵小月亮,其他四个战士也进化为超级水兵战士力量大幅提升的故事。

蓝光碟的特典内容包括篇章导览和初回生产限定包装外,在不同的商店、网店购买还有不同的周边可以入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