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全家腐男子,すずり街「腐男子家族」第一卷发售

全家腐男子,すずり街「腐男子家族」第一卷发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23 09:49:56

すずり街的漫画「腐男子家族」第一卷1月22日发售。

「腐男子家族」讲述的是全家都是喜欢BL的腐男子的一家的日常喜剧。

在漫画中隐藏自己的腐男子属性男高中生枫,在一次参加同人本贩卖会的时候偶遇到了父亲和中学生的弟弟樱。还发现弟弟是自己最喜欢的同人作家チェリー老师,并且父亲也和弟弟樱一起是同社团的…。

单行本内收录的是すずり街在Pixiv上的多数投稿作品,也包括「弟弟腐的理由」「弟弟怎么看哥哥」等番外小故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