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V动画「默绘女高」主视觉图&CAST公开,4月开播!

TV动画「默绘女高」主视觉图&CAST公开,4月开播!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22 16:13:18

由漫画家若井健老师原作漫画改编的的TV动画「默绘女高」今日公开了新的视觉图和主角声优阵容。

女主富户桃子由立花理香配音,女主的两位同班好友涉泽涉美和古井真由美分别由岭内知美和久保由利香担当配音。

「默绘女高」漫画由若井健老师在2013年开始在网络漫画平台WEBコミックアクション连载,2014年4月10日开始发行单行本。 在2018年9月12日的漫画单行本第8卷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本作主要讲述了即使没有什么事也觉得开心。这是天然的女子高中生“桃子”与她周围人们的日常生活。在此献上有如漫画界默剧一般的学校生活喜剧!

STAFF

原作:若井ケン「女子かう生」(双葉社/WEBコミックアクション連載)

监督·系列构成:佐々木勅嘉

角色设计:山本恭平

动画制作: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セブン

CAST

富戸もも子:立花理香

渋沢しぶ美:嶺内ともみ

古井まゆみ:久保ユリカ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