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少女终末旅行」推出千都、尤莉黏土人,现已开订!

「少女终末旅行」推出千都、尤莉黏土人,现已开订!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22 13:58:05

动画「少女终末旅行」由FineΦClover推出了两位主角「千都」「尤莉」的粘土人,今日(1.22)开始接受预约,预计2019年6月发售,均售价4,907日元+税!

这次的千都粘土人,可替换脸部除了「普通脸」外,还有「笑脸」和「侧看脸」,附有零件有「安全帽」、「日记」、「背包」、「金泽的相机」。此外还有手臂和下半身零件,可以摆出驾驶「黏土人配件系列 Kettenkrad」(另售)的姿态。

尤莉粘土人大体配置也差不多,除了「普通脸」外,还有开心的「笑脸」和「悠哉脸」。零件有「安全帽」、「背包」、「枪」、神秘生物「Nuko」。此外也有下半身零件,可以搭乘「黏土人配件系列 Kettenkrad」的后座。

总而言之,将这两款粘土人搭配在一起才能更显趣味和完整啊!想入手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下商品情报:

商品名称:黏土人 千都/黏土人 尤莉

作品名称:少女终末旅行

制造商:FineΦClover

分类:黏土人

价格:4,907日圆 +消费税

发售日期:2019/06

商品规格:ABS&PVC 製涂装完成可动模型・无比例・附专用台座・全高:约100mm

原型製作:PINPOINT

色彩:高岛 铁矢

制作协力:ねんどろん

发售商:FINEΦ CLOVER

贩售商:Good Smile Company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