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嫁给鬼先生~漫画「鬼さんの所へ参りました」单行本第1卷发售!

嫁给鬼先生~漫画「鬼さんの所へ参りました」单行本第1卷发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22 13:37:24

雨沢もっけ的漫画「鬼さんの所へ参りました」单行本第1卷,于今日(1.22)发售了。

「鬼さんの所へ参りました」讲述的是一个温暖的故事——

被村民当做活祭品献给“鬼先生”的少女·阳,却意外得知鬼先生其实只是想招一个会做家务的人并准备放阳回村里,但无家可归的阳还是决定留下来,于是鬼先生就让她做了自己的“实习妻子”。非常意外又情理之中的展开呢,喜欢这类温馨日常剧情的朋友可以多加关注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