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V动画「八十龟酱观察日记」追加CAST发表~

TV动画「八十龟酱观察日记」追加CAST发表~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22 14:00:00

安藤正基原作的TV动画「八十龟酱观察日记」追加CAST发表。

今年春天将在テレビ爱知、TOKYO MX等电视台开始放送的TV动画「八十龟酱观察日记」中,继出演八十龟最中的户松遥后,岐阜县出身的只草舞衣将由同是岐阜县出身的若井友希饰演,三重县出身笹津やん菜也将由同是三重县出身小松未可子饰演。

月刊Comic REX(一迅社)上连载的「八十龟酱观察日记」描绘了直率的说着名古屋方言的少女・八十龟ちゃん的四格漫画,讲述了名古屋当地的文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