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诡异又可爱~「幽游白书」推出等身大“婴儿飞影玩偶”

诡异又可爱~「幽游白书」推出等身大“婴儿飞影玩偶”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21 15:09:25

富坚义博原作的TV动画「幽☆游☆白书」公开了一款新周边——婴儿形态的飞影玩偶!这个样子的飞影真的是散发着一种诡异的可爱呢!

飞影是出生在冰河之国的忌讳之子,因不祥而被抛弃。本次公开的这款玩偶就是等身大再现了“婴儿飞影被咒布包裹住露出邪笑”的模样,作为母亲遗物的冰泪石项链将同捆发售。

这款婴儿飞影玩偶售价6500日元(含税),从1月21日~2月12日期间接受预约,预计5月发售。想拥有的朋友赶快下手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