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漫画大赏 2019」提名名单公布!

「漫画大赏 2019」提名名单公布!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21 12:45:26

以书店店员为中心的志愿者委员,通过投票决定出每年的「漫画大赏」。今年是第12届,目前已经公开了13部提名名单,它们分别是——

赤瀬由里子「サザンと彗星の少女」

入江亜季「北北西に曇と往け」

樫木祐人「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

コナリミサト「凪のお暇」

篠原健太「彼方のアストラ」

田村由美「ミステリと言う勿れ」

鶴谷香央理「メタモルフォーゼの縁側」

とよ田みのる「金剛寺さんは面倒臭い」

堀尾省太「ゴールデンゴールド」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

ヤマシタトモコ「違国日記」

渡辺ペコ「1122」

本次评选的对象范围是2018年1月1日~12月31日期间发售的漫画单行本中,没有获得过漫画大赏的、最大卷数为8卷的作品。这次的第一次选拔共有94名评委投票,从247部作品中选出了以上这13本。

在第2次选拔中,评委们讲阅读全部提名作品,然后排出1~3位,经过积分制统计,最终评选出首位作品。本次「漫画大赏」的发表及颁奖仪式将于3月下旬~4月上旬在东京举办。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保持密切关注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