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舞台剧「狂赌之渊」主视觉图公开,主题曲由BIGMAMA演唱~

舞台剧「狂赌之渊」主视觉图公开,主题曲由BIGMAMA演唱~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21 10:57:18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原作的TV舞台剧「狂赌之渊 season2」的主视觉图公开了。 

主视觉图中包含蛇喰梦子,铃井凉太,早乙女芽亚里等主要角色,再加上学生会会计豆生田枫,学生会长桃喰绮罗莉等人都将披露。此外,本作主题曲已确定为BIGMAMA乐队的新曲「mummy mummy(マミーマミー)」。

「狂赌之渊」以存在赌博阶级制度的名门・私立百花王学园为舞台,描绘了沉醉在充满赌博风险的深渊中的蛇喰梦子的物语。另外,电影「狂赌之渊」将于5月上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