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覆面系NOISE」完结!VOISE DRAMA「吐槽系NOISE」确定配信

「覆面系NOISE」完结!VOISE DRAMA「吐槽系NOISE」确定配信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19 11:52:52

「覆面系NOISE」在花与梦4号(白泉社)上迎来最终回。

从2013年开始连载,讲述仁乃、桃、柚三个人与音乐、感情相关的青春故事,连载期间曾被TV动画化和推出真人电影版。

在本期花与梦上,「覆面系NOISE」将在卷头彩页登场,角色竞选投票的结果同时公布。漫画完结第18卷3月20日发售,4月7日会在东京animate AKIBA girls station举办签名会,详细信息会在花与梦6号上公开。

另外白泉社的漫画APP·マンガPark上开始配信VOISE DRAMA「吐槽系NOISE 前篇」。出演的声优就是动画版的声优阵容早见沙织、山下大辉、内山昂辉。后篇在3月20日配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