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成家慎一郎绘制,RPG手游「シンエンレジスト」外传剧情漫画版发售

成家慎一郎绘制,RPG手游「シンエンレジスト」外传剧情漫画版发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18 19:07:31

Altplus/SCBIZ原作,山本カズヨシ脚本,成家慎一郎绘制的漫画「シンエンレジスト CURE」单行本第一卷发售。

这部漫画是成家慎一郎负责角色设定的iOS / Android平台手机游戏「シンエンレジスト」的外传故事。

在蔓延着死亡的世界バスラル,充满着谜团的生物兵器ビースト,被称为バクス的少年生活在废墟之街靠寻找还残存的物品生活。一名自称“イシャ”的青年リジェネ出现在バクス的面前,从此开始バクス的命运发生了改变。

目前本作在月刊Ultra Jump(集英社)上连载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