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重塑经典回合《火王》手游今日全平台公测

重塑经典回合《火王》手游今日全平台公测

新闻 官方 2019-01-18 17:10:34

缘起回合,只为与你相遇。由同名热播剧正版授权的玄幻回合制手游《火王》于1月18日11:00正式开启公测!影游强势结合,重现青春回忆。全新回合玩法,多重公测福利。快来《火王》手游一睹为快!

还原经典IP 再续美好回忆

《火王》的故事改编自台湾知名漫画家游素兰的同名巅峰之作,这部漫画曾经轰动一时,销售突破3000万册,在两岸掀起了一阵火王风潮,是华语少女漫画中最具影响力的超级IP。火王与风神荡气回肠的爱情也成为许多人心中难以忘怀的青春回忆。强大的粉丝基础使火王手游的预约人数早早突破20万,公测也备受期待。今日,曾经漫画里的甜蜜回忆,热播剧中的美好桥段,玩家均能在游戏中切身体验。在这里玩家将成为神之继承者,承担拯救神域的使命,创造属于自己的传奇故事。

颠覆传统回合 畅享全新玩法

《火王》不仅还原了剧中恢弘庞大的奇幻世界观,还将原著中的特色元素与游戏玩法完美结合在一起,打造了一个颠覆传统的全新回合玩法。如梦似幻的神域场景,古色古香的盛世大唐,精美的画面瞬间将玩家带入了一个瑰丽曼妙的国风大世界。独树一帜的古镜玩法,为一成不变的回合制战斗带来了更多趣味与挑战。师徒系统、帮会互动以及即将上线的姻缘玩法,则为玩家创造了一个绝佳的交友环境。火王手游还为玩家打造了一个前所未有的自由交易玩法,拍卖行、商会和摆摊三种交易方式,让玩家一网打尽全服奇珍异宝,体验秒变土豪的快感!

劲爆开服活动 打造全民福利

今日,火王手游将上线多重公测活动,开启全民福利狂欢!各种丰厚奖励伴随着玩家的整个成长历程。无级别绝版橙装、两只酷炫坐骑、强大神魂伙伴登陆即可解锁,完成任务目标还可领取珍兽桃夭夭!除此,各类豪华等级礼包、战力礼包,助玩家实力飞速上涨,快速秒杀各类副本。人人有变异神兽,人人可公平对战,快来体验劲爆的公测福利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