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GSC「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利姆鲁粘土人开订!

GSC「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利姆鲁粘土人开订!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18 15:43:54

热播人气动画「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由GSC推出的主角·利姆鲁粘土人今日开订,可以说是非~~~常可爱啦!

这款利姆鲁粘土人的表情除了「普通脸」外,还附有「生气脸」「笑脸」。配件除了抱在怀里的「史莱姆」外,还有技能零件「黑炎」、拟态零件「吸血蝙蝠(羽)」,除此之外还有用于吃饭场景的「肉」零件。

合理搭配这些零件,就能欣赏到不同场景和情绪状态的史傲天大人啦!

商品名称:黏土人 利姆鲁

作品名称: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制造商:Good Smile Company

分类:黏土人

价格:4,444日元 +消費稅

发售日期:2019/08

商品规格:ABS&PVC 涂装完成可动模型・无比例・附专用台座・全高:约100mm

原型制作:NIN

制作协力:ねんどろん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