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剧场版 地下城寻求邂逅」公开入场者特典情报

「剧场版 地下城寻求邂逅」公开入场者特典情报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18 15:31:25

2月15日上映的剧场版动画「剧场版 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 ーオリオンの矢ー」公开了第一弹入场者特典。

第一弹入场者特典将于2月15日~21日期间分发,为原作者大森藤野新写的小说,标题为「剧场版 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 ーオリオンの矢ー- 色褪せぬ旅路」,内容主要用于填补剧中空白的十天剧情,简单点来说就是从侧面来补完整个故事。

「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 ーオリオンの矢ー- 色褪せぬ旅路」封面

另外,第2弹入场者特典准备的是与第1弹不同的大森藤野新写的故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