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冲榜赢神兽 全新《梦想世界》新服“风云九州”今日开启

冲榜赢神兽 全新《梦想世界》新服“风云九州”今日开启

新闻 官方 2019-01-18 14:55:40

 全色域自由染色,与众不同才出色!全新《梦想世界》天工坊上线,自定义染色秀出个人魅力。全新活动“天机计划”开启,寒假活动冰雪大狂欢。新服“风云九州”今日开启,升级冲榜赢取神兽、周边等丰厚大礼!

升级迎神兽 新服“风云九州”今日开启

全新《梦想世界》新服“风云九州”今日正式开启,两大新服活动同助阵,神兽、周边等你拿!截止至1月31日活动结束,只要玩家在新服中在线时间满60小时且等级达到50级,即可获得冲级礼包,人人有份。而且在符合条件的所有玩家中还将产生3名幸运玩家,获得系统赠送的随机神兽!

冲榜赢周边 萌宠抱回家

除了升级礼包,冲榜的玩家还可以获得精美周边。在活动结束时位于经验榜前100名的玩家还可以获得冲榜礼包,前30名还将额外获得《梦想世界》游戏周边,前3名玩家更有特殊永久称谓赠送!

全色域染色“天工坊”上线 全新活动“天机计划”开启

全新《梦想世界》重磅推出,全色域染色天工坊上线,调色难度堪比捏脸,新一代的回合制装扮玩法,回合制玩家最求美的曙光。不仅仅是颜色,色彩的纯度和亮度也可以自由调节,对于人物的染色完全可以像psd一样自由选择,随心搭配。以往不可能出现的,不纯在的色调在等待着广大玩家的尝试,全新的色彩配方在等待着等待着你的到来。

全新活动“天机计划”上线,将于1月18-1月30日,每天19:00-22:00在新服“风云九州”开放,完成日常活动可获得活动道具,活动开启时使用道具预测方位赢取神兽仙兽祝福石、终极兽决等丰厚奖励!

冰雪大作战 全新《梦想世界》寒假活动开启

梦想陪你做伴,寒假永不孤单。寒假活动开启,全新《梦想世界》推出三大活动,雪人大联欢、雪凤大进化,还有趣味组队玩法江湖悬赏,陪你寒假乐翻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