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mlz关心蛇蛇引发“水盆梗” 网友:台湾大兄弟你醒醒

Smlz关心蛇蛇引发“水盆梗” 网友:台湾大兄弟你醒醒

新闻 官方 2019-01-17 15:31:37

 在昨天苏宁对战VG的比赛中,苏宁让一追二完成了春季赛首秀。在场外,除了Maple的LMS赛区主持女友林泳恩惊喜现身让大家吃了一波狗粮外,蛇蛇的一段赛后采访,也成为广大粉丝快乐的源泉。

赛后蛇蛇面对记者提问时,记者问道在平时生活上和游戏上和马哥有什么交流心得。蛇蛇为了证明马哥对队友其实非常关心,举例说自己有一次无意间提起自己的眼睛有点干,马哥第二天就在房间里面放了一个水盆。本来蛇蛇认为这是马哥做的非常贴心的事情,但是在评论里,粉丝纷纷呼吁蛇蛇醒醒,“马哥平时带朋友吃的都是人均千元的洋房火锅,就给你了一个水盆,你就心甘情愿的被他吃分吗?”

在微博苏宁和Smlz的超话里,还有一些粉丝玩起了“水盆梗”,拿水盆发起了抽奖活动,参与人数竟然也不少,大家调侃道这样就能拥有Smlz同款的关爱了。

其实把水盆放在干燥的房间里可以让空气湿润是有科学道理的。网友这样调侃Smlz和蛇蛇也是出于善意,因为这两个人实在是非常默契和有梗。一个是笨拙表示关心的直男,一个是默默记得队友付出的台湾傻白甜。

自从马哥和蛇蛇组成了苏宁的下路组合,受关注度就非常高。蛇蛇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德杯首秀开场就完成了下路三杀。在之后集训中更是把马哥这位万年钻石带上了大师。看起来软萌笑眯眯的蛇蛇,赛场上却是十分果断凶狠。作为马哥的辅助,蛇蛇可以说是非常称职,不仅能跟得上马哥的节奏,时时刻刻寸步不离的保护马哥输出。更能够抓准时机开团,帮助团队取胜。而马哥看起来对蛇蛇当自己的辅助也非常满意,不仅笑容多了,更放弃了自己的钻石段位,和蛇蛇双排的时候再也不乱玩了。为了表示对来自台湾兄弟的关心,甚至记得蛇蛇的话在房间里放了水盆,可以说是十分暖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