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Nintendo Switch近日将更新中文语言系统,简繁可选!

Nintendo Switch近日将更新中文语言系统,简繁可选!

新闻 178动漫 2019-01-17 15:09:26

香港任天堂在今天(1.17)宣布其主机Nintendo Switch将会在未来数日内进行更新,更新完后将可通过设置显示繁体和简体中文!

具体操作方法需要先将主机系统更新到最新版本,然后在语言设定里选择「繁体中文」或者「简体中文」。

※ 要进行Switch主机的更新时,需把Switch主机连接到网络。

另外,主机相关的地区设定和Nintendo Switch Online服务也正在依次筹备中,请各位玩家耐心等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