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片寄凉太被壁咚!电影版「PRINCE OF LEGEND」公开全新剧照

片寄凉太被壁咚!电影版「PRINCE OF LEGEND」公开全新剧照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17 14:30:34

由片寄凉太等一众鲜肉帅哥主演的电影「PRINCE OF LEGEND」,讲述的是14位王子争夺“传奇王子”称号的故事,近日官方公开了12张全新场景照。

「PRINCE OF LEGEND」在2018年已经放送了电视剧版,本次电影版将由片寄凉太、佐野玲于、関口メンディー、鈴木伸之、町田启太、川村壱馬、吉野北人、藤原树、长谷川慎、饭岛宽骑、盐野瑛久、清原翔、遠藤史也、こだまたいち、加藤谅、白石圣、大和孔太出演。

在本次公开的场景照中,名流王子·朱雀奏被第一近侍久远诚一郎“壁咚”的场面、不良王子哥哥·京极尊人公主抱弟弟·龙的场面都一一公开了。看来果然是完美延续了剧版的卖腐精髓,GJ!

最后,这部由守屋健太郎指导的「PRINCE OF LEGEND」电影版将于3月21日起在日本上映,有机会的朋友可以去影院观赏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