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蜘蛛侠 平行宇宙」公开日文吹替预告第3弹

「蜘蛛侠 平行宇宙」公开日文吹替预告第3弹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17 13:57:43

漫威动画电影「蜘蛛侠 平行宇宙」已经于208年12月2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但其日文版还要等到3月8日才会在日本上映。近日官方公开了日本版预告第3弹,同时还追加了4位声优名单,分别是大塚明夫、吉野裕行、高桥李依、玄田哲章。

>>>「蜘蛛侠 平行宇宙」日文吹替3<<<

「蜘蛛侠 平行宇宙」讲述的是因时空扭曲而让身处在不同次元的蜘蛛侠们汇聚一堂的动画作品。担任主要日语配音的是小野贤章、宫野真守、悠木碧,分别配的是迈尔斯·莫拉莱斯、彼得·帕克、格温。在本次的预告中我们不仅能看到小蜘蛛们活跃的身影,同时也能听到这些知名声优的日文吹替配音,一股谜の中二感扑面而来呢。

总而言之,喜爱日文配音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日本版的「蜘蛛侠 平行宇宙」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