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HOOWA×奥嶋ひろまさ漫画「同棲ヤンキー赤松セブン」发售

SHOOWA×奥嶋ひろまさ漫画「同棲ヤンキー赤松セブン」发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17 13:20:55

SHOOWA原作,奥嶋ひろまさ作画的漫画「同棲ヤンキー赤松セブン」第一卷发售了。

「同棲ヤンキー赤松セブン」的故事讲述离家出走开始一个人生活的不良高中生赤松,和在公园生活的男子神崎的故事。

正处在青春反叛期的赤松,偶然间看到在公园的神崎,找茬和他打架,在这期间赤松知道神崎生活在公园里,便向他提出了一起生活三个月的提议。买菜洗衣,家务满点的神崎实际上因为某些原因正被神秘男子追踪。

这部作品是「黑毛猪与爱情的奴隶」的SHOOWA和「頂き!成り上がり飯」的作者奥嶋はこれ首次合作的BL漫画,现在在BL电子杂志カチCOMI上连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