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竹宫惠子画业50周年纪念展、talk show、签名会等即将举办

竹宫惠子画业50周年纪念展、talk show、签名会等即将举办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17 13:18:24

「竹宮惠子 カレイドスコープ 50th Anniversary/竹宫惠子 万华镜 50th Anniversary」展览将在神奈川川崎市民博物馆举办,时间为3月2日至4月14日。

展览会场分为“第一章‘风与木之诗’”、“第二章出道到‘伊扎龙传说’”、“第三章‘奔向地球…’&SF作品”、“第四章‘天马之血族’等个展图”。这次展览将首次出展风与木之诗连载前的设定资料、竹宫惠子研究成果的精致彩色复制原画、珍贵的手绘原稿等约150个。

另外在3月9日竹宫惠子的talk show「マンガと向き合う50年」也将举办,另外针对talk show当日来参观并前100名购买了展览会图录的观众还可以参加签名会。参加talk show需要提前申请。3月10日会举办剧场版动画「奔向地球…」35mm胶片版本的上映会。参加人数限定为270人每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