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诸神召唤》正式公测 上线送神装

《诸神召唤》正式公测 上线送神装

新闻 官方 2019-01-17 10:54:07

 《诸神召唤》正式公测,上线游玩即可获得神装,开服福利领不停,快快参加超多公测活动。1元充值领取28888钻石大礼包,10w战力战神等你拿、激斗BOSS爆神装、极限转生、坐骑神翼。每个奖励可以说都是厂商独具匠心设计的,各种奖励都会让你欣喜若狂。

【诸神召唤救大陆 惊心动魄定乾坤】

《诸神召唤》的故事发生在冰火大陆上,讲述了冰之国与火之国持续数千年,连绵不断的战争。然而就在两国一次大战前夕,魔族突破曾经神界封印,降临到这片大陆,准备占领整个人间。就在这魔气遮天蔽日、世界快要归于混沌的时候。玩家受到诸神召唤来拯救这片大陆,将带领冰火两国有着神之血脉的人类,一起对抗魔族入侵,保卫这片大陆,究竟魔族是否会攻占人间,还是玩家把魔族赶回魔界,一切都由你定乾坤。

【宏大壮丽的场景 精致入微的细节】

既然是神魔大战,那自然少不了宏大的场景,《诸神召唤》以其超精致的画面,次时代模型品质,高流畅度角色动作,让玩家体验到真真正正的魔幻世界。游戏画面清晰、真实、流畅。游戏场景也会带给大家强烈的视觉冲击!游戏以其华丽魔幻的风格及细腻的故事情节成为市面上为数不多值得力荐的游戏佳作。玩家将从游戏环境、内容与玩法上得到了极致的体验。

【多种副本任你打 世界BOSS爆极品】

说起《诸神召唤》不得不说非常良心,现在市面上大部分游戏,可能很多道具装备都需要充值才能获取,而《诸神召唤》中,玩家只要经过自己努力提升战力,就可以通过副本挑战和世界BOSS就可以获取各种游戏道具。《诸神召唤》副本分为材料、经验、组队以及寂神本,每种副本都能获得很多经验、道具。BOSS分为BOSS之家、中立首领以及个人首领,无论哪种BOSS都会几率掉落稀有神器、装备、坐骑、翅膀等等。

【战神神技破天惊 九世转生斗苍穹】

要想打到魔族,没有极强的战力肯定不行,相比于其他游戏中各种装备、锻造强化等等提升战力方式,《诸神召唤》除了常规装备强化以外,最吸引人的就是战神系统和转生系统,玩家在战神系统中,可以通过获取魂石来激活战神,当战神激活后,玩家可以获得强大的战神之力增加战力,并且可以点击角色头像切换人物至激活的战神。另外就是转生系统,玩家只要达到一定等级就可以通过完成任务进行转生,转生之后,人物属性都会有大幅度提升并且等级不会归0,绝对是居家旅行抗魔必备。

《诸神召唤》目前已在YY游戏、360游戏、玩吧等多家平台正式上线!还等什么,集结你的好友,一起听从诸神召唤,决战魔族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