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跨服战盟挑战赛 《奇迹:最强者》黄金城堡来了

跨服战盟挑战赛 《奇迹:最强者》黄金城堡来了

新闻 官方 2019-01-17 10:41:40

 1V1的竞技PK固然刺激,但总有些高处不胜寒的落寞,真正的战场,可从不青睐孤胆英雄,集体加冕的难度也远高于一枝独秀,带来的成就感也是无可比拟的!《奇迹:最强者》跨服战盟挑战赛来了,全军出击决战黄金城堡,你准备好了吗?

传说《奇迹:最强者》黄金城堡由金子建成,遍布携带黄金宝箱的怪物,击败后除了获得丰厚奖励,还有个人积分累计,副本挑战结束后根据排名争取二次分配奖励。黄金城堡福利这么多,进入门槛不高,除了等级限制之外,只要有战盟身份,就可在活动时间内,任意进出副本。但是在跨服战中各位小伙伴会面对来自其他所有服务器顶级战盟的挑战。

黄金副本挑战分多轮开展,倒计时结束后,第一轮的四个副本将同时开启,涌现的boss群瞬间将你包围。进入副本就面临着大混战的状态,击杀玩家、击杀BOSS都可获得积分。通过第一轮考验的玩家可进入第二轮副本继续挑战。以公会名义参赛,以个人能力夺分,有人肯定要问了,最终奖励分配怎么办?既然是跨服战盟挑战赛,荣誉肯定是集体的,奖励评判是以战盟成员积分的总和来核算的,当然自己战盟内报名参与的人越多,越占优势了。

更多人,更高的奖励,注定《奇迹:最强者》黄金城堡跨服挑战赛会比以往的战斗更加的激烈和富有乐趣。这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龙争虎斗,当然也是时候展现自己的实力了,让其他服务器的玩家知道“最强者”的定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