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闪亮美妙☆频道」第2季主视觉图及全新偶像成员公开!

「闪亮美妙☆频道」第2季主视觉图及全新偶像成员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15 14:20:28

TV动画「闪亮美妙☆频道」第2季主视觉图及新角色今日公开。

4月开始放送的「闪亮美妙☆频道」第2季的主题是"偶像与宝石"。人气上升中的偶像组合「Miracle Kiratts」的桃山未来、萌黄绘萌,青叶凛花面前,神秘的「PRI☆CHAN」偶像だいあ出现了。被选中的偶像们将以宝石偶像为目标参加选拔。

主视觉图是「Miracle Kiratts」组合加上「PRI☆CHAN」偶像组合的合照。「宝石选拔」的主持人的だいあ有传言是作为虚拟偶像的女孩。まりあ和すず是人气商店「ディアクラウン」所属的「PRI☆CHAN」偶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