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三星眼镜「恋爱暴君」漫画最终14卷发售!

三星眼镜「恋爱暴君」漫画最终14卷发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15 13:56:27

三星眼镜所作的漫画「恋爱暴君」最终第14卷已经于1月12日发售了,该作是一部围绕着kiss而开场的奇妙校园喜剧。

某日,在男子高中生蓝野青司面前出现了一位自称死神的少女古莉,她带来了一本名为「KISS NOTE」的神秘笔记本,要求青司必须在24小时内跟某人接吻,否则古莉就会死掉。于是在一系列莫名其妙的巧合下,一场围绕着接吻的奇妙校园喜剧拉开了帷幕。

在本次的最终卷中,青司似乎有些烦恼,他留下了「暂时消失,请不要找我」这句话后就失踪了,那么他最终找到的答案是——?

另外,单行本里还收录了全新创作的小故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入手哦!

购入特典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