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V动画「拳愿阿修罗」片头曲情报公开,MY FIRST STORY献唱!

TV动画「拳愿阿修罗」片头曲情报公开,MY FIRST STORY献唱!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14 16:08:55

TV动画「拳愿阿修罗」近日解禁了片头主题曲的情报,将由组合MY FIRST STORY献唱主题曲,曲名为「KING&ASHLEY」。

「拳愿阿修罗」改编自三肉必起·牙霸子原作、达露没恩作画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17年12月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 。动画由LARX ENTERTAINMENT负责制作,计划于2019年由Netflix全球配信。

STAFF

原作:三肉必起·牙霸子 / 达露没恩(小学馆《MangaONE》连载中)

监督:岸诚二

总编剧:上江洲诚

角色设计:森田和明

音乐:高梨康治(Team-MAX)

动画制作:LARX ENTERTAINMEN

CAST

十鬼蛇王马:铃木达央

秋山枫:内山夕实

山下一夫:长岛茂

乃木英树:中田让治

理人:金子隼人

关林纯:稻田彻

今井宇宙:榎木淳弥

桐生刹那:浪川大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