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动画「秀逗魔导士」REVOLUTION&EVOLUTION-R 将推出BD-BOX

动画「秀逗魔导士」REVOLUTION&EVOLUTION-R 将推出BD-BOX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14 16:03:34

动画「秀逗魔导士」系列的第四作「秀逗魔导士 REVOLUTION」和第五作「秀逗魔导士 EVOLUTION-R」蓝光盘确定发售,发售日期为9月25日。

1月12日东京丰洲PIT举办的活动「FANTASIA ANNIVERSARY LIVE 2019」上公开了这个消息,「秀逗魔导士 REVOLUTION」/「秀逗魔导士 EVOLUTION-R」BD-BOX内包括4张光盘,使用あらいずみるい绘制的图包装。

特典是24页全彩特制小册子,以及收录OP/ED曲的特典映像。

关于BD-BOX的详细信息可以查看特设网站。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