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动画「钢之炼金术师 FA」BD-BOX4月发售,包含本篇动画以及OVA动画

动画「钢之炼金术师 FA」BD-BOX4月发售,包含本篇动画以及OVA动画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14 16:01:57

荒川弘原作改编动画「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的Blu-ray BOX确定于4月3日发售。

在周刊少年ガンガン(square enix)上连载的漫画「钢之炼金术师」的故事,小伙伴们可能已经十分熟悉了,幼年时期失去母亲的国家炼金术师爱德华和弟弟阿尔冯斯的冒险成长故事。在2003年初次TV动画化,2009年以「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的名字再次动画化,将原作漫画的所有剧情动画化并且正式完结。

Blu-ray BOX包括动画本篇64话和OVA4话。本篇11张光碟外加千住明所做动画配乐原声CD3张共14张光碟。在完全生产限定版还有菅野宏纪绘制的三面包装、小册子等特典,另外还有店铺特典可以获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