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Kufufu~「家庭教师」推出六道骸粘土人,现已开启预订!

Kufufu~「家庭教师」推出六道骸粘土人,现已开启预订!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14 15:39:46

FREEing推出了「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六道骸的粘土人,现已开始预订,预计2019年10月发售,售价4500日元+税。

这款六道骸粘土人除了「普通脸」外,还有两款笑脸「哈哈脸」和「呵呵脸」。

配件包括武器三叉戟和骸鹰,同时还附有「坐姿」的腿部零件,可以和同系列的其他角色摆在一起哦,比如云雀~

另外,在GSC线上商店预订的话还将赠送「彭格列匣+专用手」特典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