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GC2019强势联动小红书,这个冬天“潮文化”指数爆表!

TGC2019强势联动小红书,这个冬天“潮文化”指数爆表!

新闻 官方 2019-01-14 11:42:26

 TGC2019将于1月17日至20日在成都举行,这将是一场数字文化生活的全新体验,全方位展现腾讯数字文创精华。TGC经过十年的发展,将从2019年开始由一年一度的单一线下游戏体验运营活动升级为“腾讯数字文创节”,成为承担腾讯文化产业内容聚合、体验平台及长线文创品牌的重要载体。

TGC2019既是十年TGC经典的延续,也是腾讯数字文创节的第一次亮相。腾讯旗下头部IP将在成都环球中心的潮流商业圈中集结碰撞,围绕IP构建的虚拟现实体验,在加入了数字文化核心思想后,必将重塑IP沉浸式体验的新生态。其中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TGC2019携手小红书一起颠覆和传播“第九艺术”——电子游戏世界,又将引发一波局部地表高温!

小红书聚集着1.5亿爱分享的年轻人,是一座“美好、真实、多元”的虚拟城市!响应着小红书之城中爱游戏的年轻人的呼唤,TGC本次将“腾讯游戏”IP整体进驻,成功跻身成为RED CITY“居民”的一份子!

一、找到一群“爱分享”的用户

爱玩、爱分享,混迹二次元也活在三次元,喜欢文化喜欢创意,各个世界都要活的精彩!

以上是小红书用户们的特点,都与TGC2019的玩家的特征不谋而合,本次强强联动的用户人群可谓是非常契合。TGC2019腾讯数字文创节联合腾讯旗下头部IP的创意联动,实现跨界文创,引领全新潮流。它将连接多元主体,以优质的IP的内容配合创意形式,利用沉浸体验和实景交互带给用户全新体验,推动数字文化创意产业走进社会大众的生活之中。而小红书的用户群体很大的特征是“爱分享”,互动率高于其他一般平台,找到想要的生活、发现有趣好玩的世界都是社区用户的诉求,用户可以通过本次联动充分认识并参与到TGC2019活动中。

二、线上内容创意聚合

小红书在站内上线TGC2019专属话题页面#2019最好玩的创意展,一时间吸引了站内玩家的热情期待,大家纷纷发出自己喜爱的腾讯旗下的游戏和动漫内容,创作出精彩的各类短视频笔记!腾讯游戏官方账号作为页面发起者,第一时间更新TGC2019的动态资讯和展会信息,通过每天一个展位的详细介绍,和视频展示,将TGC2019腾讯数字文创节全面立体栩栩如生地展示在用户眼前。

三、打卡活动巧思多

小红书在TGC2019腾讯数字文创节现场打卡活动中设有十个打卡点,分布在各个重要展馆,其中涉及五个IP主题和五个文化区 。本次打卡活动涉及线上线下,活动预热期,用户在线上跟随腾讯游戏账号的每日一个打卡展位,每天分享自己喜爱的IP游戏和动漫内容;好礼兑换乐不停,礼品除了有TGC环保袋,TGC行李箱贴纸,Q币卡,还有福禄寿企鹅package,《王者荣耀》三周年纪念蔡文姬手办,更有《堡垒之夜》定制版的限定项链和礼盒,以及iPad,vivo数码大礼!活动现场中,用户抵达小红书专属打卡点,通过拍照和短视频,深度体验玩转各个展位,并发布打卡笔记,分享看展心得的同时吸引更多关注。腾讯IP实景重现,沉浸式文创交互体验联动升级——妙趣横生,乐享不停,TGC2019 腾讯数字文创节1月17日-1月20成都环球中心等你来!

四、邀请小红书用户现场体验

本次活动将会看到众多充满活力与时尚感的年轻人,他们将手持小红书特色元素“薯队长”,深度参与各个展位活动,并记录美好瞬间,分享给自己庞大的粉丝群体,将更真实的TGC2019腾讯数字文创节呈现在用户眼前。与各个跨界主播亲密互动,也将给更多玩家耳目一新的观感体验,代表小红书居民给活动送去祝福,同时大大增强了每个活动互动环节的活跃度。

五、潮翻全场的手持标语牌

若要问如何找到小红书的专属打卡点,看到这些时尚潮流的手持牌就知道就是这儿没错了!联动就要彻底,设计将小红书用户最爱的游戏语言,融合了TGC元素,做成系列年轻潮标语,为现场用户提供更多新潮合拍元素,让“爱分享”的特质传递给更多年轻人。

1月17日TGC现场打卡活动将正式开启,届时赶快一起寻找小红书的打卡点吧,做个又潮又有文化的仔!目前线上打卡环节正在小红书持续中,请扫描二维码关注哦

TGC2019腾讯数字文创节,大幕即将开始,你准备好了吗!

时间:2019年1月17日至2019年1月20日

地点:成都,新世纪环球中心(成都市武侯区天府大道北段1700号)

票价:门票分上、下午两场。门票18元/场,单次进入有效

【上午场】10:00至14:30 【下午场】15:00至20:0

购票渠道:TGC官网、猫眼官网、猫眼APP

取票方式:(请购买门票时注意场次,过期失效。)

1.购票成功后,选择自助取票的观众,凭借购票订单中的二维码在活动现场自助取票机将手机放入扫码处打印纸质票,并由现场工作人员提供入场防伪贴后方可入场。

2.也可以选择现场人工换票,提前准备购票订单号及购票手机号在人工换票处进行纸质票的换票后即可入场。

3.用户也可以选择持身份证或同等有效证件,前往人工售票窗口购票入场!

现场关于票务如有任何疑问,可以前往咨询处进行咨询。

购票小程序

购票二维码

腾讯IP实景重现,沉浸式文创交互体验联动升级——妙趣横生,乐享不停,TGC2019 “腾讯数字文创节” 1月17日-1月20成都环球中心等你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