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一人之下》手游携手克拉克拉 宝儿姐又来开直播

《一人之下》手游携手克拉克拉 宝儿姐又来开直播

新闻 官方 2019-01-14 11:33:00

 TGC2019将于1月17日至20日在成都举行,这将是一场数字文化生活的全新体验,全方位展现腾讯数字文创精华。TGC经过十年的发展,将从2019年开始由一年一度的单一线下游戏体验运营活动升级为“腾讯数字文创节”,成为承担腾讯文化产业内容聚合、体验平台及长线文创品牌的重要载体。

TGC2019既是十年TGC经典的延续,也是腾讯数字文创节的第一次亮相。腾讯旗下头部IP将在成都环球中心的潮流商业圈中集结碰撞,围绕IP构建的虚拟现实体验,在加入了数字文化核心思想后,必将重塑IP沉浸式体验的新生态。其中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一人之下》手游也会出现在TGC2019活动现场。

除了TGC2019的活动外,1月20日中午12点,由同名人气国漫改编的动作格斗手游《一人之下》联合TGC2019独家二次元合作伙伴——国内第一虚拟互动社区克拉克拉App,再度“安排”了一场虚拟偶像直播活动,邀请到素有直播界“彪悍一姐”之称的宝儿姐上线爆猛料。这次宝儿姐又将为网友带来怎样的“异语惊人”,哪些小伙伴又将无辜遭“盘”,想听更多主角吐槽,这场“敞亮”的直播你就绝对不能错过!

#冯宝宝直播爆料#1月20日快来看直播吧!

直播界的一股“泥石流”真性情宝儿姐要做直播一姐啦!

对于宝儿姐来说,这种虚拟直播互动已经是驾轻就熟,丝毫无压力。首次出镜轻松创下百万网友挤爆直播间的记录,憨直对话更被评为动漫偶像直播“泥石流”。此后不久又和张楚岚以3D虚拟形象同屏直播,上演“相爱相杀”精彩戏码,多环节互动揭秘异人世界,网友热评:宝儿姐,说话长点心吧,刀刀补得好!在10月举办的2018国漫演唱会上,宝儿姐再度以“真人”现身与现场主持同场飙技,实力抢镜,事后一脸无辜全身而退。

多次出现在直播间,宝儿姐如今对直播越发轻车熟路,网友对这种“上道”的直播风格更是好评如潮。面对众多《一人之下》粉丝,在动漫、手游联动推广的同时,利用虚拟直播平台打造异人直播的形式,更容易获得网友的注目。《一人之下》手游不断发力推动“宝儿姐”以更多标新立异的方式与漫画及游戏粉丝进行互动,为IP的二次元角色创造更多元的形态,使粉丝的热爱在更具象的形态中得到归属。此外利用这种直播形式也让“异人”世界的更多细节、背景、文化在有趣的互动中传递给大众,而这种动漫虚拟偶像的打造也初见成效。

1月20日游戏将联手克拉克拉App进行直播互动。据悉在直播间中,宝儿姐将和异人的部分主角现场连线,都不用深挖,直接爆料主角们的“黑料”。所以粉丝们,想知道自己的爱豆私底下有什么猛料,1月20日的直播一定不能错过,这简直就是宝儿姐在变相发福利。

联动直播深入揭开剧情内幕 克拉克拉平台强联手

此次《一人之下》手游联合国内第一虚拟互动社区克拉克拉App打造的这场冯宝宝专题直播活动,让动漫人物不止于屏幕、游戏中,给粉丝玩家营造出动漫就在身边,故事源于生活的氛围。这种虚拟偶像互动直播形式,目前在业界已经备受关注和使用,其中从红豆Live升级而来的克拉克拉,自2016年9月上线以来,凭借其独有的技术积累和社区氛围,获取了大批的知名声优、唱见、Coser等用户和其粉丝爱好者。克拉克拉以虚拟直播互动平台切入,致力打造属于年轻人的虚拟偶像互动平台和粉丝用户社区,所在借助图克拉克拉虚拟直播互动平台进行直播的宝儿姐也是把平台的互动性完美展示出来,让玩家更直观的感受到虚拟偶像直播的魅力。

TGC2019腾讯数字文创节联合腾讯旗下头部IP的创意联动,实现跨界文创,引领全新潮流。它将连接多元主体,以优质的IP的内容配合创意形式,利用沉浸体验和实景交互带给用户全新体验,推动数字文化创意产业走进社会大众的生活之中。

克拉克拉虚拟直播互动平台

TGC2019宝儿姐现身助阵 听说她是“面试官”?

此次腾讯TGC2019“数字文创节”将于2019年1月17日在成都环球中心举行,宝儿姐也会出席活动,不知是否为“哪都通”来现场招人?但来看TGC的小伙伴们有福了,不仅能够偶遇到宝儿姐,说不定还能近距离与宝儿姐同台互动。据悉此次“哪都通”为了扩大业务范围,在TGC现场成立“哪都通”武侯分部,以后宝儿姐办事就更加方便了。这次武侯分部成立,宝儿姐会不会是面试官?各位粉丝玩家去现场一探究竟吧。

1月20日,直播间宝儿姐等你一起来分享《一人之下》主角们的“精彩故事”,记得要来围观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