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设计师Mortdog推特:K/DA阿狸与伊芙琳也将拥有至臻皮肤

设计师Mortdog推特:K/DA阿狸与伊芙琳也将拥有至臻皮肤

新闻 178整编 2019-01-13 14:35:31

 设计师Mortdog今日在推上回答了两条粉丝有关至臻皮肤的问题:

设计师Mortdog确认:K/DA阿狸与伊芙琳也将拥有至臻皮肤

外国网友:还会出更多至臻版本的KDA皮肤吗?

设计师Mortdog:是的,我们还会制作KDA阿狸和伊芙琳的至臻皮肤 :)

设计师Mortdog确认:K/DA阿狸与伊芙琳也将拥有至臻皮肤

外国网友:如果我想要解锁薇恩的至臻版春节皮肤是否需要先解锁她的春节皮肤?

设计师Mortdog:不是。至臻皮肤是单独的皮肤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