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梶裕贵关于配音「メタモルフォーゼの縁側」评论视频公开

梶裕贵关于配音「メタモルフォーゼの縁側」评论视频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12 09:02:00

之前,声优梶裕贵为鹤谷香央理的漫画「メタモルフォーゼの縁側」配了宣传PV的旁白,近日,官方又再次公开了梶裕贵关于该作的评论视频。

>>>点击观看视频<<<

梶裕贵发表了一些自己在配旁白时的想法,以及对这部漫画的一些思考,比如“我们在悠闲平稳的环境下,何谓活着,我又是谁?”。

「メタモルフォーゼの縁側」是鹤谷香央理正在KADOKAWA的网络漫画网站コミックNewtype连载的作品,曾获得「这本漫画真厉害!2019」女子篇第一名。该作讲述的是75岁的老奶奶和17岁女高中生通过BL漫画而相识的故事,总而言之就是两位腐女的忘年交。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