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对局环境大优化 《王者荣耀》地图全面升级!

对局环境大优化 《王者荣耀》地图全面升级!

新闻 官方 2019-01-11 17:57:52

 1月10日,《王者荣耀》官方网站公布了游戏地图全面升级的详细信息,其中包含两段视频,一个是峡谷2.0终极预告,另一个是新主宰“上古巨龙”的制作花絮,曾经陪伴着我们三年的巨龙——主宰就要焕然一新了。你是否已经准备好,秣兵厉马去挑战它了呢?

随着长安之门第一阶段的开启,新版本的秘密逐渐呈现于我们眼前,一股神秘的“东方力量”降临—它就是新主宰上古巨龙!曾经在诸神之战后沉睡的龙族首领—新主宰,再度苏醒,亲自守护这一方天地。此前峡谷一直由新主宰的部下“老主宰”代为掌控。新、老主宰也将在近期完成交接仪式。最后,想对老主宰说一句:“这3年来,辛苦了!”

视频链接地址

在方舟核心能量的影响下,王者峡谷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召唤师们需要“长安之门”才能迎来新的峡谷!目前游戏内已经开启第一个节点。顺带一提,在“开启长安之门”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即可获得王者出征专属头像框。

视频链接地址

新主宰是更贴近东方元素的上古巨龙。在第二段花絮视频中,官方将新主宰的建模、贴图依序演示。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新版主宰仍然没有双腿,所以在游戏中或许依旧不能移动。

除此之外,本次王者峡谷中诸多细微之处也得到了优化,花、草、石、木均在原版基础上更加精益求精,不知道对手机的负荷会不会更大一些。

新的地图就要与玩家见面,各位拿起武器,挥舞法杖,在王者峡谷中书写新的篇章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