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万王之王3D》荣获金翎奖“最佳原创移动游戏”和“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大奖”

《万王之王3D》荣获金翎奖“最佳原创移动游戏”和“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大奖”

新闻 官方 2019-01-11 16:21:05

 2019年1月10日,有着“中国游戏行业奥斯卡”美誉的“金翎奖”携手目前国内唯一针对游戏研发领域颁发的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大奖(以下简称:CGDA)在南国厦门举办,《万王之王3D》荣获“2018年度最佳原创移动游戏奖”和“2018年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大奖”,可谓是双喜临门。

作为中国游戏行业最有价值的评选活动,“金翎奖”是由广大游戏爱好者评选出的体现玩家心声的大众奖项,其评选结果有着客观代表性,巨大的市场导向性及影响力。《万王之王3D》在继承端游玩法,还原端游品质的基础上紧跟时代步伐,破而后立,推陈出新。凭借经典的角色、紧凑的剧情、多变的玩法深得玩家伙伴的青睐,在“佳作云集”的“2018金翎奖”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2018年最佳原创移动游戏奖”。

时光荏苒,“金翎奖”已走过十三载春秋。相比之下,去年公测的《万王之王3D》宛如不经事的“少年”,然初出茅庐却一鸣惊人,《万王之王3D》首赴盛会即荣获“2018年度最佳原创移动游戏奖”,这是游戏行业内各权威机构对《万王之王3D》的肯定,也是众多游戏爱好者对《万王之王3D》的喜欢和认可。

作为国内影响力最大的游戏制作评选活动,也是唯一针对游戏研发领域颁布的顶级奖项。由全球顶尖的游戏公司和院校的专家组成评委团,专业的评比机制保证了CGDA有着绝对的权威性和专业性。CGDA不但是目前国内游戏研发领域最有含金量的奖项,对游戏研发者而言更是无上的荣誉,同时还是对游戏产品品质最好的“鉴定证书”。

这次,《万王之王3D》能够在和上百款优秀手游的竞争中摘得“2018年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大奖”,既说明了《万王之王3D》在业内的口碑极佳,也说明了《万王之王3D》的游戏品质无可挑剔,同时也是对《万王之王3D》游戏研发团队过硬实力的肯定和认可。

《万王之王3D》是由祖龙娱乐研发、腾讯代理的一款大型3D角色扮演类手游,自2018年9月20日公测以来深受玩家伙伴的喜欢,手耳相传的口碑让《万王之王3D》的玩家数量持续攀升,游戏世界异常火热。

2018年12月10日,黑龙咆哮战火燎原,《万王之王3D》推出首个资料片“黑龙的重生”。本次资料片在原版本基础上为玩家伙伴带来了全新主线地图、全新种族、全新地下城及全新战队战场玩法等海量精彩内容。

“黑龙的重生”以更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极致的探险体验与更刺激的开荒挑战为玩家伙伴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震撼游戏体验,好评如潮。这部资料片也是《万王之王3D》为回馈长久以来一直支持和热爱的玩家伙伴,竭尽所能奉上的最真挚的礼物。

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万王之王3D》将为玩家送上全新的版本改动,届时,玩家伙伴可以通过《万王之王3D》即将上线的社交系统和小伙伴们亲密互动,感受不同寻常的交友体验,还可以披上为新年量身订制的“春之战甲”奋战各大战场,更有蕴含宝藏的推荐人系统等待大家的垂青。值此双喜临门之际,《万王之王3D》以最大的创意与谢意为各位玩家伙伴送上最别致的新春享受。

未来,《万王之王3D》会秉承“玩家至上”的原则,以最优质的游戏内容和最享受的游戏体验为终极目标,与时俱进,与君共进,共同构建我们的万王世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