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答案就在奈落之底!「来自深渊」莉可&雷格粘土人开订

答案就在奈落之底!「来自深渊」莉可&雷格粘土人开订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11 15:12:32

土笔章人原作漫画改编TV动画「来自深渊」的角色莉可和雷格的粘土人8月开始发售。

见习探窟家莉可的粘土人「ねんどろいど リコ」的表情包括通常表情,星星眼开心表情以及笑脸三种,脖子上的赤笛和外套可以拆卸。在通贩网站GOODSMILE ONLINE SHO内购买还可入手特典苍笛配件,价格为5500日元(含税)。

人型机械人雷格「ねんどろいど レグ」的表情包括通常表情、觉醒表情以及害羞表情三种。头盔和披风部件可拆卸,另外还有加长手臂以及火葬炮背景板部件,在通贩网站预订还可入手特典“特制背景纸”。价格为5900日元(含税),预约截止到2月13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