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V动画「五等分的新娘」BD&DVD第1卷将于3月20日发售~

TV动画「五等分的新娘」BD&DVD第1卷将于3月20日发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11 13:49:23

  春場ねぎ原作的TV动画「五等分的新娘」Blu-ray / DVD第1卷将于3月20日发售,Blu-ray / DVD将在3月以后每月发行5卷。

  此外,在5姐妹的生日5月5日举行的活动中,饰演风太郎和五姐妹的声尤美都将悉数登场。同时从今日开始,该作OP「五等分的心情」的下载配信也开始了。

  「五等分的新娘」是一部描写高中生上杉风太郎和五姐妹的爱情喜剧。目前正火热放送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