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约定的梦幻岛」Blu-ray / DVD情报公开,3月20日发售第一卷

「约定的梦幻岛」Blu-ray / DVD情报公开,3月20日发售第一卷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11 12:38:00

根据白井カイウ原作、出水ぽすか作画的漫画改编而来的TV动画「约定的梦幻岛」,公布了Blu-ray / DVD全3卷的发售情报。

「约定的梦幻岛」1月10日开始放送,光盘第1~3卷将分别在3月20日、5月29日、7月24日发售,全部采用了由原作画师出水ぽすか亲自绘制封面的三方背BOX。其中,完全生产限定版将收录动画原声、voice drama、采访、特制小册子等内容。

「约定的梦幻岛」讲述了在与外界相隔绝的孤儿院生活着的艾玛、诺曼、雷这三名少年少女为中心展开的越狱奇幻故事。现已作为一月番热播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