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青蛙之后又是二哈 《旅行羁绊》今日不删档测试

青蛙之后又是二哈 《旅行羁绊》今日不删档测试

新闻 官方 2019-01-10 18:39:37

去年,一款名为《旅行青蛙》(别名:去旅行、旅かえる)的手机游戏走入了玩家们的视线。游戏内容讲述的就是一个小青蛙的日常生活,包括旅行、招待它的朋友。从小青蛙发回来的一张张照片,我们可以猜测它去了哪里,做了什么。游戏一上线,就依靠清新柔和的画风和“佛系”的玩法就获得了众多玩家的好评,一度成为现象级的游戏,让许多“佛系”玩家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游戏领域。

1月10日15:00,由像素计划开发,武汉网贤发行的手游《旅行羁绊》开启了不删档测试。作为国内第一款以卡通画风为主的休闲类放置游戏,在本作中我们所要领养的宠物从青蛙变成了二哈。精美柔和的画风,简单易上手的玩法,同样需要准备好各种美味的食物以及行李,方便“小主子”环游世界,结实更多的朋友。

据悉,《旅行羁绊》早在2018年年底就发布了单机版。在本次额不删档测试中,除了增加玩家账号系统之外,还在“声音”、“文字”、“明信片”、“朋友剧情”、“种植”“精灵”等众多收集元素的基础上额外追加了许多新功能。

 

虽然外界评论本作与《旅行青蛙》有异曲同工之处,但本次《旅行羁绊》的不删档测试还是值得一试,毕竟是国内自研的第一款休闲放置类手游。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