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动画「明治东京恋伽」BD&DVD3月29日开始发售

动画「明治东京恋伽」BD&DVD3月29日开始发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10 13:20:14

TV动画「明治东京恋伽」的Blu-ray / DVD BOX将于3月29日发行。

本番在昨日(1.9)开播第一话,3月29日就将发行BOX上卷和DVD1~3卷,5月29日发售BXO下卷和DVD4~6卷。想入手的朋友可以准备了。

另外,6月22日,在千葉・舞浜アンフィシアター会场还将举办活动「明治東亰恋伽 ハイカラ浪漫劇場~Honeymoon~」,届时动画声优浪川大辅、KENN、鸟海浩辅、冈本信彦、福山润、立花慎之介、苍井翔太、森川智之也将登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