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安娜的猫神大挑战今日上线

《守望先锋》安娜的猫神大挑战今日上线

新闻 官方 2019-01-09 15:19:05

 《守望先锋》限时活动:安娜的猫神大挑战现已上线,完成挑战,证明自己身为守护者的实力!即可解锁源自《守望先锋》短篇小说《猫神》的全新限时内容!

即日起至1月21日,大家可以登陆《守望先锋》参与特别试炼,赢取五款喷漆、一款头像、一款姿势和史诗芭丝特安娜皮肤,共计八款全新奖励。

视频链接地址

在游戏中践行守护神的传承时,您也可以在游戏间隙前往网易CC、斗鱼、战旗、熊猫或哔哩哔哩中任一直播平台观看《守望先锋》直播,解锁更多猫神主题的个性化物品。

1月9日10:00--1月22日23:59期间内,成功登录以上【直播平台账号】绑定【战网账号】,前往相关联的直播平台收看守望先锋直播,累计观看2小时,4小时,6小时,即可免费获得共5款安娜喷漆奖励

CC直播: 全守望先锋专区

活动地址:地址链接

斗鱼直播:全守望先锋专区

活动地址:敬请期待

熊猫直播:全守望先锋专区

活动地址:地址链接

战旗直播:全守望先锋专区

活动地址:活动地址

哔哩哔哩直播:全守望先锋专区

活动地址:活动地址

喷漆奖励一览

奖励发放

当您观看直播满足相应累计时长后,相关奖励将在一周内直接发放到游戏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