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宫野真守出演日剧「昨晚过得很愉快吧」,网友:吵闹的MAMO真有趣

宫野真守出演日剧「昨晚过得很愉快吧」,网友:吵闹的MAMO真有趣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09 15:17:22

以网络游戏「勇者斗恶龙X」为题材的TBS真人电视剧「昨晚过得很愉快吧」于昨天(1.8)放送。其中,声优宫野真守也有在里面出演安利美特店长这一角色,从而在日本社交网站上引发了话题。

「昨晚过得很愉快吧」描写的是玩女角的宅男和玩男角的辣妹系女子的爱情喜剧。在本剧放送前,宫野真守还特地更新了博客,写到:“我的角色有点太吵了(笑)”“参演的各位都非常可爱,这是一部很棒的电视剧。”

但即使如此,推特上观众对宫野真守的评论还是很赞的,有不少称赞其演技的声音。

总而言之,如果各位有兴趣的话,不妨来追一下这部有mamo的剧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