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游「10 COUNT for App react」开始配信

手游「10 COUNT for App react」开始配信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09 13:44:04

以耽美作品「10 COUNT」为基础改编的第二款手游「10 COUNT for App react」1月8日开始配信了,这款游戏和前一款手机网页游戏类型不同,是在iOS及Android平台上的手机游戏App,游戏类型是休闲解谜。

本作同样是由原作者宝井理人监修,新增了一些插图小故事等,在游戏中可以收集到各种道具,还能看到Q版的角色立绘,游戏配信开始即迎来新年红包活动,另外在公式推特上还开始抽奖活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