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游「霸穹 封神演义 ~センカイクロニクル~」开始配信

手游「霸穹 封神演义 ~センカイクロニクル~」开始配信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09 13:41:36

GMO Internet的新作手机游戏APP「霸穹 封神演义 ~センカイクロニクル~」(iOS / Android)在1月8日开始配信。

本作是根据藤崎龙漫画改编TV动画「霸穹 封神演义」为题材的手机RPG游戏,在游戏内有和作品中相同的角色登场,可以将他们编成自己的队伍,体验战斗乐趣,还包含在TV动画内没有登场的角色,动画内没有的故事以及专属游戏的特别语音。

事前登录的特典是配信开始后两个星期内每天都有一次免费10连召唤,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