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电影「东京喰种」喰种少女・笛口雏实一角将由樱田日和饰演~

电影「东京喰种」喰种少女・笛口雏实一角将由樱田日和饰演~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09 13:32:36

  石田スイ原作改编的真人电影「东京喰种2(仮)」中,桜田ひより将继续担任笛口雏实的角色。

  雏实在熟悉的咖啡店中,与窪田正孝饰演的金木和山本舞香饰演的董香度过着喰种的日常。

  「东京喰种2(仮)」描绘了被称为“美食家”的喰种月山习和金木的战斗故事。预计将在7月19日上映。

  STAFF・CAST

  原作:石田スイ「东京喰种」(集英社「ヤングジャンプ」连载)

  出演:窪田正孝、山本舞香/松田翔太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