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漫画「略显微妙的温柔欺凌」单行本第一卷发售!

漫画「略显微妙的温柔欺凌」单行本第一卷发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09 13:05:31

もすこ的日常漫画「略显微妙的温柔欺凌(微妙に優しいいじめっ子)」在今天(1.9)发售了单行本第一卷。

「略显微妙的温柔欺凌」因为剧情实在太有趣,之前还在微博上火过一段时间。该作讲述的是淳朴的孩子·田村和不断换着花样“欺负”田村的不良少年·木崎的日常喜剧,虽然田村每天都被木崎欺负,但木崎每次欺负他的手段又透露出一种格外的温柔,比如木崎会一边说田村的坏话一边又要关心他,说是要把垃圾扔给田村,实际上给他的确实“再来一根”的中奖冰棒棍……

「略显微妙的温柔欺凌」最开始也是作者发表在SNS上的作品,之后受到广泛关注就开始了连载。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多加关注哦,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故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