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鬼恋人」系列新作PV公开,3月28日登陆Switch!

「魔鬼恋人」系列新作PV公开,3月28日登陆Switch!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08 18:46:06

日本女性向游戏公司Rejet出品的「DIABOLIK LOVERS」将于2019年3月28日发售最新作「DIABOLIK LOVERS CHAOS LINEAGE」(Nintendo Switch),其宣传视频现已公开。

>>>「魔鬼恋人」最新作PV<<<

在PV中我们能听到小西克幸、鸟海浩辅、铃木达央、前野智昭、森川智之、岸尾大辅、木村良平、平川大辅、近藤隆、樱井孝宏、森久祥太郎、绿川光、梶裕贵等人的角色语音,不得不说,这个CV表简直闪瞎人眼了!

【商品概要】

『DIABOLIK LOVERS CHAOS LINEAGE』

对应机种:Nintendo Switch

类型:抖S吸血恋爱ADV

配信日期:2019年3月28日发售预定

价格:通常版 6,300円+税、限定版 8,300円+税、下载版 6,804円(税込)

官网:http://www.otomate.jp/dialover/cl/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