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原惠一执导新作剧场版动画「Birthday Wonderland」女主由松冈茉优配音!

原惠一执导新作剧场版动画「Birthday Wonderland」女主由松冈茉优配音!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08 16:18:47

由日本动画大师原惠一执导的新作剧场版动画「Birthday Wonderland」近日发布海报,将于4月26日上映。

剧场版动画女主角“茜”的声优将由演员出身的松冈茉优来担任。

本片改编自柏叶幸子的儿童文学作品「地下室开始的奇妙旅行」,影片讲述没有自信的少女小茜,在生日前夕进入古董店的地下室,被迫当上“彩色世界”救世主的故事。 ​

STAFF

原作:柏葉幸子「地下室からのふしぎな旅」

角色设计·视觉图:イリヤ·クブシノブ

脚本:丸尾みほ

监督:原恵一

配给:ワーナー·ブラザース映画

CAST

アカネ:松岡茉優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