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音乐人育成新作手游「Op8♪(オーピーエイト)」开始配信

音乐人育成新作手游「Op8♪(オーピーエイト)」开始配信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08 11:38:20

Sunsoft推出的新作手机游戏「Op8♪(オーピーエイト)」(iOS / Android)在1月7日开始配信。

这款游戏内,玩家作为音乐公司「Op8♪」的社长,与25名性格各异,个性十足的角色一起成长,共同经历开心或者难过的成长历程的“艺人育成游戏”。这是Sunsoft女性向品牌「Stellar☆nova pj」(ステラノヴァプロジェクト)的第一个作品。

在游戏内登场的角色有人气知名声优演绎,包括冈本信彦、立花慎之介、福山润等,主线故事全语音,声控玩家不可错过这样的福利。

游戏事前登录人数突破30万人,开始游戏时会收到1700个钻石奖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