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月歌。 THE ANIMATION 2」制作阵容公开,监督为西本由纪夫

「月歌。 THE ANIMATION 2」制作阵容公开,监督为西本由纪夫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08 11:37:21

TV动画「月歌。 THE ANIMATION 2」公开了动画的制作阵容和声优情报。

动画监督为西本由纪夫,系列构成为高桥ナツコ,角色设定为千叶道德和横山爱,动画制作为Children's Playground Entertainment,声优阵容未变,由原声优继续出演。

「月歌。 THE ANIMATION 2」动画预定在2019年播出,其他的情报还会陆续公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